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巫山红叶怎么了,全国22个城市都在讨论关于它的消息.今秋报上网上热议巫山红叶,搞得我来几个远方的朋友在巫山找不到住宿的地方.带他们去他们要求的景点看红叶,搞得大家个个失望,原因有二,来巫山游客太过集中,景区人太多,二是新展开的景点还没有完善交通,进出极不方便!我心中巫山的顶极风景观赏点现到达的路只有单道,并且是基本的乡村土路.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!第一准备交通工具,小车选小车路线,越野车全通,根据道路情况而定.水路如是选择长江游轮,也要考虑该游轮是否停靠巫山,是否游览小三峡和小小三峡.第二时间,春夏秋冬,四季不同选看风景点也不同,早与晚和太阳的方向也决定了选点. 
具体行动如有需可回帖我解答! 
大多数来三峡巫山的游客都选择游轮,目前巫山机场在建.选游轮看长江三峡有两处登船点,重庆市和湖北宜昌市,选择游轮要注意,看看游轮是否停靠巫山5A景区小三峡,重庆市5A景区有三处,小三峡与小小三峡排第一.我了解的游轮情况是;最新出厂的游轮系列有两家,长江黄金豪华游轮7艘和华夏神女5星轮2艘!它们停靠价高的5A景区!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 
看巫山美景我来指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集
话题:



0

推荐

何志宏

何志宏

143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摄影爱好者,作品多关注三峡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