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在长江三峡巫峡之顶的望天坪,黄崖,青台,马坪,神女峰等景点上,入秋的季节里正是观巫山云雨的大好时机,这个季节登高山好歇凉,并且顺秋十八暴,雨大时间短,有雨必有云,在顺光处有时还能见彩虹.
线路;巫山县城通高速,重庆,万县,宜昌,武汉到巫山都很方便,巫山各景点都有农家乐,如住县城,本人推介早起后60分钟车程可达的两个摄影点去看巫山云,望天坪,黄岩(青台).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在云上看风景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更正!图6有错,B是望天坪,A是黄岩景区入口.
话题:



0

推荐

何志宏

何志宏

143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摄影爱好者,作品多关注三峡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