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第一信息:名果巫山脆李今年的情况,因冰雹今年巫山脆李大减产,7月4日上午在巫山街头买需18元一斤,不知明天会涨到什么价位上去!

信息:脆李分两种,洋李子和土李子,洋李子(包括外地假巫山李子)早就在销售,个头大无粉,口感极差.土李子是巫山本土血统的老李子树所产,个小口感极脆,酸甜口味使人印象深刻,是吃一口会记忆深刻的东西.....
第三信息:吃过几家农户的李子,口感好,并树叶有虫眼,看了吃了就应帮介绍和推荐.
几家微信号是;zg1993031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wxid_wf038nxw7nu1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wxid_ne91kmwhu852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zhengshigui123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
 

我不卖巫山脆李,但我要介绍我尝到的看到的 - 何志宏 - 何志宏摄影
 
 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何志宏

何志宏

143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摄影爱好者,作品多关注三峡。

文章